dx7800

好看好看

I,Pencil:

现实是沥青水泥马路

想在上面睬一个脚印

比登天还难!

---《飞越疯人院》


现实生活中,我多少抱有点理想主义

但是我也慢慢明白这个世界很现实

所以理想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

但是现实的看待外面这个世界


我开始以为这部电影是部喜剧片

但是导演最后的10分钟,震撼到了我

如果不是这部电影

我永远不会走进疯人院的世界

看到那些大部分纯真可爱的精神有问题的人


但所谓的正常人,却披着人性的丑陋

这个世界,很残酷

保护好自己,保护好自己所爱的人

进入社会的高层

因为人性还是很现实的,无法改变

改变的唯有自己


感谢这部电影《飞越疯人院》


评论

热度(2)